rain蚊

查看详情

有些话真的不能说出口!
只能用一个字概括所有:操!
又爱又恨的人贼难受!
明明知道她会背叛你,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许此刻我像养一只老虎,把她养大了…等到有一天你供需的食物不够她了,她会把你吃点或者认其它主去。
我真的不百合,出于目的的和别人成为朋友后真正当朋友后发现这姑娘从未把我摆在「朋友」的位置。有点可笑的是我们都是「互备胎」「互埋汰」。
我坚信真正的友谊是走心并非行动。
亦如我nice&LOFTER发表文章所说,「和她在一起不需要太了解点点滴滴不需要太交心,因为我和她不是好朋友三个字就定义是好朋友,而且互相出于第一想法就是她」
太久没有下笔写心得文,让人看得烦躁又在寻解这闷骚背后的意义。
一切都么虚无缥缈,看着它在其实虚的狠。在一起下定义之前,先给自己定义吧。
我在想这篇文章是公开还是个人的时候,碍于面子我想装高冷点显得自己没心没肺。但是我就想让你反思让你看见!「原谅我这么没性格」你特么别把我对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也许是孽吧!不要问我她是谁。你也不要自作多情当作是自己。这种事是问心无愧就行了。
祝你生活一切安好。🌻

「剪贴于微信 原文删之」

评论
©rain蚊 | Powered by LOFTER